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安排暨教务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1-07-02 16:36  

輥繻︽耟繴纍︽輥繻︽舃繳纍︽繳舚︽臱繳︽舺繿︽轤︽翾繼︽腸臥︽纋纍︽纃繼︽繲繳︽羆︽繶︽纈輞繼﹀

西

部门名称: 教务处 (10)   202171

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安排

暨教务教学工作总结会

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务处于71日下午在小学术厅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安排暨教务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全校各处室、系部教务教学管理干部、本学期有课的所有专兼任教师、期末考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次仁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出席会议。

会议上,首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拉巴次仁主任通报本学期教学督导督查情况,本学期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学生评教评价等进行了反馈, 并对部分任课教师存在的教学方法、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米久副处长总结本学期教务教学工作组织完成情况;通报了本学期出现的教务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 要求引起各位教师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规范教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教务处顿珠次仁副处长宣读《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成立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明确了此次期末考试过程中各部门及考务人员的职责。

教务处普琼次仁副处长针对考试的形式、门数、门次、考生人数、班级及考场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考务管理制度、工作规则,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

教务处次仁处长总结本学期教务教学工作情况,部署下学期主要工作。就本学期开展的教学质量保证运行模式、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建设、学分制推行、教务系统建设、新校区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从高效内涵建设、软硬件建设等安排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及全校教职工的工作,并就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考务工作;二要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的场所,做规定的动作;三要做好考试内容保密工作;四要严把考风考纪工作;五要各负其责同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各系部要及时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并强调了考试期间的考场清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为提升藏医药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内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  

:学校组织部、院办、各系部处所

西藏藏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71日印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