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教务教学专题会议
2022-05-05 12:10  

2022年4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务教学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务科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处全体成员等人员参加会议,分管副校长次仁同志到会并做讲话。

首先,仁青吉老师介绍“2022年度西藏藏医药大学教学竞赛实施方案”安排。要求各系部、各教研室要认真对照方案,积极组织教师参赛。

丁之旺老师通报了四门精品课程及十二门线上课程进度情况。要求各教研室负责老师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PPT、讲稿等材料,形成团队优势,发挥教研室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随时做好课程录制工作。

普琼次仁副处长就教学竞赛、精品课程录制提出了抓创新、使用通用语言等具体的要求和工作方案。

最后,次仁副校长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指导。他指出:1.要结合新形势健全制度,完善体制。2.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必须完善思政教材库,发挥教研室集体备课作用。3.教学工作量与超课时补助文件(征求意见稿),各教研室要人人参与讨论,人人知晓。4.加强实训课程建设,完善经费支持体系。5.信息化建设关系到每位老师,要妥善利用发挥好课程建设信息化作用。6.新校区搬迁教室规划工作要做好提前布局,科学安排。7.经教育厅同意,学校领导确定2025年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年。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