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15:06 顿珠次仁 

321日下午,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普琼次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顿珠次仁汇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其次由支部书记普琼次仁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各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所有党员填报《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普琼次仁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开展了积极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达到了找准不足,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今后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认识目前在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工作状况等方面存在问题,将教务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党员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既从思想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工作上查摆剖析问题,联系实际找不足,相互批评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从团结同志的角度出发,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会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辣味,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互助,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