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1年度“一考三评”之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测评圆满完成
2021-11-05 15:41 顿珠次仁 

根据学校“一考三评”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为了提高全校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本着“以考促学促用”的原则,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评价考核工作组制定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评价实施方案和考核指标体系。本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评价分为上机测评(占75%)和在线教学应用能力测评(占25%)两个模块。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上机培训从9月7日到9月26日分为7个场次两种培训方式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上机测评分3个场每场安排2个考点同时进行。考核方式为上机测评、考试内容包括计算机理论基础题、打字题、文件处理题、网络题、字处理系统、演示文稿等6种题型,考试内容丰富、测评方式信息化。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上机培训和测评于9月29日圆满完成。

在线教学应用能力测评由各教研室自行组织开展,要求考核教师的在线应用能力和网络环境下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所有教研室于10月15日完成了考核。信息考评小组汇总两个模块分数后得出每位教师的“一考三评”之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总分。

通过此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测评,有效提升了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推动广大教师在课堂和日常工作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最大限度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