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2021-11-23 11:06 多杰加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学工作如期按质完成,根据学校教务教学常规管理规定,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系部教学分管领导、教务科科长,各教研室负责人在全校范围进行了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今年教学检查以各系部教务科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汇报工作和实地检查并行开展。首先,各系部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以前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自检情况为重点做了简要汇报。

普琼次仁副处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教务科、教研室做的各项教务教学工作,同时对师资梯队建设、继续挖掘和建设课程思政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分三组以交叉检查方式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本次的检查情况来看,所有任课教师备课态度认真仔细,教案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齐全,授课进度适中,期中落分有依据。

通过检查,使各教务科、教研室进一步查找教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督促解决问题,提高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