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1-03-09 16:24 米久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我校教学过程管理,督促和提升各级教务科落实教学计划效率和各教研室对所属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和过程的把控和监督力度,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质量提升,学校教务处组织全校各系部教务科、教研室负责人于202136日上午开展了我校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教授、教务处相关领导、各系部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本次教学检查以各系部教务科负责人汇报教学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所属任课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和深入系部、教研室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检查第一阶段组织召开了学校教学准备情况集中汇报交流会议。会上首先由4个系部教务科负责人和12个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查情况及存在问题;其次由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校教学过程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教授亲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米玛校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是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基本要求,学校各级教学管理部门一定要抓住学校新校区和博士点建设等新的发展机遇,从细、从小抓起,通过大胆尝试和创新教学管理模式,确保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会后,检查组深入我校12个教研室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备课、教案、PPT、教学进度材料和“课程思政”与“课程防疫”教育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及时整改的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全面掌握了学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困难,各系部教务科、教研室之间得到了很好的交流沟通,为确保我校春季学期“全面开课、正常开课、安全开课”,确保“教师授好第一堂课,学生上好第一堂课”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  

:学校组织部、院办、各系部处所

西藏藏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37日印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