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教务科 
 学籍管理科  教材设备科 
 实践教学管理科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  教学质量与监控中心 
 考务管理中心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
 

 
实践教学管理科职责

1.负责全院全日制本专科各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

2.负责各专业独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及后期临床课教学任务落实的协调与管理。

3.负责组织全院全日制本专科各专业实践教学大纲与方案的制订与管理工作。

4.负责全院全日制本专科各专业实践教学计划的制订、实践实验教学经费预结算及毕业考核的协调管理工作,参与课程建设工作。

5.负责全院全日制本专各专业实践教学质量的评估及管理工作,负责实习、见习工作的中期检查和考核工作。

6、负责组织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工作会和实习、见习带教老师的教学职称评聘、评优工作。

7. 参与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规划、评估及日常实验教学管理工作。

8. 负责实践教学科各种文件的管理及归档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10.协助本处其他科室完成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