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2022-12-17 17:03 罗桑江才 

20221214日上午,由教务处举办的“2022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开幕式在小学术厅顺利举行。教务处普琼次仁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解竞赛规则。

 米玛校长在开幕式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竞赛,指出教学竞赛是我校师资队伍和课程内涵建设与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鼓励全校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敢于在挑战中提升自己;三是要以赛代训,通过竞赛的形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的教学水平。

此次竞赛共有14个教研室推荐的11个教师团队和5名个人进入决赛,竞赛组聘请学校14位教学专家、18名学生组成评委开展评审工作,学校纪委全程监督。

 为合理推进我校专业课程双语教学建设工作,本次教学竞赛一律采用国家通用语言和文字备课和讲授,决赛采用15分钟PPT展示的方式进行。各参赛教师将授课内容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都做了精彩的课堂呈现。

通过16位选手的精彩竞技和评委的公平评审,最后从个人组和团体组各评定了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2名,团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和三等奖3组。全校各教研室组织所属专兼任教师观摩学习,调动了老师们的教学热情,对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开展教学竞赛活动,有利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创新课堂教学方法、调动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促进“精彩课堂”建设工作,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实现教师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积极做好迎接下一届自治区和国家级教学竞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