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9-03-01 16:38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2019 年度春季学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关于我校开学伊始各项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于 3 1 日(周五)上午 10 点按时到岗,并于 11 -14 30 分在处综合办公室召开了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为确保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要求及时传达到位,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各教学系部的教务科科长悉数参会,会议由次仁处长主持。

 


次仁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厅在224日召开的2019年度春季学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教育强区理念,在新形势、新要求下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做好“一到二有三确保”工作。

会议全面部署了本学期开学前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以确保“教师授好第一堂课,学生上好第一堂课”。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恰在我区三月敏感时期,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肩负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体现工作价值,重视网络安全,做好校园稳定的各项工作。次仁处长明确了处领导分管内容及各科室工作职责,要求全面做好党建的各项工作,并就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教务科做好课程安排、开学教学工作部署、教师收心会组织等相关事宜;(二)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师资调配及管理工作;(三)实践教学科做好实习生的协调管理及实验(实训)课程安排;(四)教材设备科做好学生教材配置及教学设施设备维护工作;(五)教研中心做好教研室管理模式改革及教改项目推进工作;(六)考管中心做好学生上学期成绩核查接待及补考准备工作;(七)学籍管理科做好学籍变更信息完善及系统完善工作。


 尼珍副处长传达了当日11点由鞠明兵副校长主持的我校3月份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我处务必做好、做牢安全维稳工作,特别就实习生的工作提出要求。

次仁德吉副处长要求全处上下各司其职,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开个好头。

各科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假期特殊工作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最后,次仁处长要求全体人员做好34日第一节课的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教室设施及多媒体设备运转、教师及教材到位、备课材料齐全等情况,特别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课前5分钟”的思政教育及“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的传达。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