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ད་ཡིག | 中文版
 

 首页 | 教务处简介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教学动态 | 教学公告 | 学科建设 | 相关文件 | 教师办事指南 |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暨教务信息系统建设试运行推进会
2021-11-10 09:34  

 

为进一步建设和推广校园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能力、治校能力,确保学分制管理改革的实施和人才培养质量,西藏藏医药大学于10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暨教务信息系统建设试运行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次仁教授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教授出席会议,学工处、图网中心、各系部负责人,各系部教务科、学生科科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首先金智公司的王浩同志从系统建设的目标和建设成果的纬度简要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其后,丁之旺处长助理简要介绍了各角色的应用模块及注意事项。

会议第三项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教授进行指导性发言,他表示,校党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指出建设教务系统是项系统工程,关乎全校师生、涉及所有部门,也是建设信息化校园的核心内容,它可带动其他系统的运行,为确实运行好、利用好、发挥好教务信息系统,他对教师个人及各部门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各部门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携手推动教务系统运行;二要广大师生积极配合、主动学习自己的功能模块。三要建设方公司如期培训好各角色的人员;四要图网中心负责做好硬件设施的维护、服务器管理等技术层面的工作;五要学工处、组织部积极提供和完善师生信息数据,及时更新变动数据;六要做好系统安全工作,注重各角色的密码安全;七要注重新系统与传统模式的有机结合;八要各级领导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内容。

最后,学校副校长次仁教授全面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并强调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动员所属人员积极参加各相关模块的培训,要求教务处全盘用活教务系统,各系部避免局部瘫痪。

通过此次会议,确保了教务信息系统全范围内运行,明确了各个角色的工作和功能模块,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  

 

* 教学简报
* 教学建设
* 教学评估
* 教学改革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学
* 本科教学
* 专科教学
* CET查询
* 教师个人信息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710077